双木非林

句子摘选

不做软饭男里,个人觉得比较好的段子和句子    

1.也许人们仰望星空的时候,更不应该忘记俯视尘埃

2.喜欢的东西再怎么带来伤害,也还是喜欢。

3.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所看见的,却从不知道假象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

4.美丽的人皮下是可怖的骷髅,脏乱的土壤里埋藏着花种,希望有一天,我们能看见花种破土而出,迎着烈阳而生

5.“第一次看见你,我感觉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

  “第二次看见你,我在想,又乖又软又贤惠……”

  “很适合娶回家当媳妇。”

6.听说啊,人生是一个轮回,人死之后,会变成一粒微尘,最后经过几万亿光年的时间在宇宙中再次重逢,世上千千万万的人,这辈子能遇上对方,何其有幸……

7.世人实在奇怪,得到时不珍惜,失去后又悔恨,终其一生,伤佛定要留一个遗憾在心头,才算品得人生五味

8.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,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

9.曲砚不喜欢这个世界

裴然不喜欢这种世界

一字之差,天壤之别

10.得其以偏爱倾尽平生慷慨

11.除了你,没有人能从我这里欠东西

12.这就是最好的时光,以后除了天边的白云和

随着岁月流逝而苍白的鬓发,什么都不会改变。

13.愿为天地蜉蝣客朝生暮死与君同

14.晨光熹微,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

15.有人身处繁华念平庸,有人身处平庸念繁华

16.人们惯于把感情想的太刻骨铭心,但其实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,也不需要对方为你生为你死。

17.不是世间所有深情都不会被辜负,两个人能在一起,其实是很幸运的

18.人总是要向上看,往前走的,因为你坚持下去,不是为了路中间拦住你的人,而是

在终点一直等待的人。

19.此身原是江湖客,青山绿水终不改

20.此生,互为对方敛尽一身锋芒

21.人生苦短何必相互辜负

22.他仍有更高的期望也有想并肩携手的人

23.每个人,心中都有自己的月亮。

24.世间最贵莫过于失而复得

25.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26.星空浩渺,只有天地亘古长存。

27.他终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光景绵长

28.清晨领领升起的炊烟,早点摊上味道醇厚的豆浆,还有夕阳西下时,天边炫目的彩霞和飞扬的床单,那种宁静且喧嚣的日子。

伴随着渐升的太阳,车窗外的景物飞速倒退,临县也离他们越来越远,被遥遥的落在身后,成为一个黑点,直至再也看不见。

29.这是一个久远而漫长的故事,裹挟着夏季的微风,悄无声息的掠过光阴,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在时间的碎片中,捡起了自己曾丢失的、抛弃的,然后在短暂的余生着,重新拼凑整齐。

30.冬季万物休眠,枝桠干枯,唯有青松挺立,深沉的翠色逐渐披上一层雪沫,像是隆冬时节的青山翠邈,远远近近层峦叠嶂,让人看不真切,浅淡的呼吸间却是一派光景绵长。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.....





由于是第一次做这种,所以可能会有错别字,ε(*´・ω・)з有些句子本来是一段的但是我把句子分成了两段。如果有错的话,还请指出ヾ(´∀`。ヾ)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