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木非林

《论渣男改造的一千种姿势》内我觉得不错的句子

1.人这一辈子,是不能走错路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以后桥归桥,路归路,他们香水不犯洁厕灵

3.星星这么漂亮,他为什么不喜欢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不值钱。”

4.人就是这样,得到的东西多了,就不稀罕了,当他们不稀罕的时候,就开始学会了抛弃

5.对与错,黑与白,盈余亏欠,地球人似乎总要划一道清晰的界限,但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分不清的

6.这座繁华的城市总是不断有人在攀爬,然后又不断的有人在跌落

7.有时候坚持的久一点,结局未必会很坏

8.人到了一定的年纪,该懂的道理其实都懂了,他们知道杀人犯法,他们知道路不拾遗,但又怎么样呢,还是活成了千百种不同的样子

9.他犹豫着,深恐一念坠尘

10.人是一种后知后觉的动物,手指破了要过好几秒才会感受到疼,以前听过的话,很可能过了四五十年,在某个寂静无人的深夜才陡然想起,才明白原来是这个意思

11.他们终于开始学会适应,无论是身旁的人,又或是这个没有光的夜晚

12.也许,命运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是守恒的,得到或失去,都注定用另一种方式来偿还

13.他愿她们喜欢的人内外如一

  也盼望她们的喜欢始终如一

14.愿有一日顶峰相见,他荣耀满身,前途似锦,来路坦荡,也能像当初一无所有时心怀感惜

15.远处满目疮痍的战场,下面埋葬的不止是弹壳的碎片,还有无数战士腐朽的尸体。

他们在此长眠,与浩瀚的宇宙相伴,最后又在岁月的流逝中埋灭成灰。

16.律法保护着每一个弱者,但也不会放过一个罪徒

17.翱翔于九天的鹰,如果被栓住铁链不得展翅,那么与家禽又有什么分别?

18.也许以前的一切都变了,消亡的消亡,流逝的流逝,如尘埃散落在浩瀚宇宙中,至此难寻,但在这人事多变的世界,总该有一样东西得到永恒,好比天边正在缓慢下沉的太阳,千万年都是那般模样。

19.无论在哪里,都要好好活着,无论身处何地,都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来处。

20.源者,万物初始的地方

江河之源头,叶落之归处

21.暮色渐沉,外间云霞满天,倾洒下大片绚丽的橘色,高楼大厦林立,远看像一张复古的老画,底下车水马龙,掩不住的人间喧嚣

22.一叶障目,不见泰山

23.世人生生死死,朝代纷争,皆逃不过命数,唯有这山水不变,灵魂不灭,日月高悬,江河绵延。

24.人的寿命如此短暂,有些人的相逢是恩赐,有些人的相逢是教训,但当生命走到尽头的时候,记忆全部清空,有些人就再也不会遇见了。

恩赐只有一次,教训也只有一次

25.命运这种东西太微妙,与其等待着它的降临,倒不如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,陪伴与守护都是有尽头的,亲密如父母,也有终将离开的一天

26.人在处于弱势时,总是渴望得到别人的救助,而别人身处弱势时,也同样渴望着他们的救助。无论对错,总要有人站出来,而不是陷入无尽的沉默,用冷眼旁观去杀人。

27.有时候周围的善意比恶意更令人无所适从

28.有人的十八岁一无所有,有人的十八岁黯淡无光。

而少年所剩不过一腔孤勇,携负满身,奔赴前行。可以毫无顾忌的去做同一件事,走同一条路。

他们有选择,却也不用选择。

29.世间很多事都是开头美好,结局落寞。然而还有一些明明是苦涩的故事,最后却酿出了回甘。

以为是荒唐,其实是命中注定。

30.盛夏绵长,是一年四季中最为肆意的季节。而十八岁也是人生中最为骄狂的年龄。两两相碰,而后将余生拉扯得平坦且漫长。

31.这一路走来,救赎与毁灭同生,此消彼长。

海压竹枝低复举,风吹山脚晦还明……

32.这人间,不过是个因果轮回。上辈子他们路走错了,所以没有好下场,这一世歪打正着,老天爷才将他们两个凑在了一起。

33.你做我的来时路,我做你的身后名

34.受人一世跪拜,不如受人万世景仰。史册到头来不过一张薄纸,唯有声名留于人心,久磨不灭。

35.人的生命有期限,

那么归来这个词也会有期限

36.时光往复,终有去处。人海茫茫,终有归处。

他只等着尘埃落定的一天,和他携手走完余生。










不得不说作者大大是真的厉害,她的小说写的犹如一个橘子。剖开那层皮,有一股淡淡的涩涩的香味,不让人觉得过分甜腻,也不让人觉得过分的苦涩,而后品尝了那一两瓣果肉,酸酸的,甜甜的。在你以为它甜的时候,突然有一股酸味在你嘴里晕开,但在你以为它酸的时候,又来了一股甜甜的味道,令你心生愉悦。可当你在细细回味,却又突然发现有一股涩涩的味道涌出。不久,嘴里剩下的只剩余甘。

但再怎么样,也不能掩盖作者大大“骗了”我们的事实,说好的1000种,这连十种都不到!(*꒦ິ⌓꒦ີ

啊,就是等大大开文的一天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